【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系系友會】官方網站

最新消息

系友會拜會校長室後記

20 Sep 2021

系友會拜會校長室後記
 


【第七屆系友會拜會校長室】後記
第七屆 陳淞屏理事長期許以傳遞本屆系友會願景,
達成與校方未來更有效合作,拜訪 王茂駿校長。

--------------
拜會對象:東海大學 王茂駿校長

第七屆拜會團隊:
第七屆理事長陳淞屏(國介消防總經理)、張光永創會長、董大斌前會長帶領第七屆團隊:總顧問蔡宏毅學長、周學鏵牧師、副理事長曾俊堯老師、理事黃延聰老師、理事王德奎學長、理事臧瑞明學長、總幹事林佳宸、特助嚴正奇先生。

第七屆 陳淞屏理事長期許以傳遞本屆系友會願景,達成與校方未來更有效合作:不僅僅服務系友,與在校生的鏈結更是刻不容緩,未來將透過各種形式的活動參與、系友資源與企業的協助來加強與在校生的接觸,讓東海企管人畢業離開校門時已經是擁有滿滿的能量與準備。

張光永 創會理事長與 王茂駿校長介紹系友會來由、沿革,身為東海大學最早在內政部立案登記的系友會,這麼多年得以越發茁壯除了系友的參與外,更要感謝系上老師的鼎力支持與歷屆理事長的承擔。會後理事長與校長交換見面禮並大合照,牧師帶領團隊一起為校長禱告,感恩校長治校辛勞,祝福校長更祝福東海未來更好,期待未來系友會與學校配合可以更具規模。